抬头看你🐴呢

副嬷不许看我副嬷滚凯公也不许看我凯公也滚

爱,死,活下去

迷途水手*船影

ooc预警


“那个船夫说要去找他的朋友?我的老天啊他真是疯了!”

“最近海上已经失踪了四艘船了,海神大人一定是生气了…我的天哪…”

“那位何塞.巴登是第三批失踪的人,太可惜了,这样的人,他曾经那么被看重,哈哈。”

“那船夫像傻逼一样可怜的小船一定会被海浪吞噬,被打碎船身最后海神把这个不敬的家伙一同吞噬。”


“我一定要找到他。”那位船夫压低帽沿,努力的划着船,他的水手先生一直没回家,他要出来找他。

“哪怕是尸体,哪怕是尸体。”他喃喃道,他那双金色的瞳孔死死的盯着漆黑的海水,四处都是深渊一般的海水,小小的船在海面上,孤独,无助。天上的乌云好像压在头顶,喘不上气。闷雷时不时从浓厚的云层里闪烁,好像可怕的鞭子。

海浪毫无规律的袭来,可怜的小船被打的歪七扭八,凯文觉得船没有狠狠地把自己盖在水里已经算三生有幸了。

不过其实也就是早晚的事,那艘船翻了,把他整个人几乎都按在水里,他屏住呼吸,船翻了也不会沉下去,他死死的扒住船边,想要把自己拉出水面。

黑,太黑了。

他什么都看不见,不知道自己抓着船体的哪里,不知道哪个方向才是海面,不知道他要找的人到底在哪。

浪花还在席卷着这艘小船,大脑开始嗡鸣,终究是憋不住气了,凯文觉得眼前一黑,鼻腔里的空气被挤出去,冰冷的海水好像冲进了脑子,他无力的向上想要抓住什么,意识消散,他沉了下去。


尸体已经快被鱼儿啃食殆尽,白惨惨的骨头也被不知道哪里来的碎片亦或者是什么鱼锋利的牙齿啃的坑坑洼洼。

他坐在自己的尸体旁边,看着鱼儿啃食自己的尸体。

“他还记得我吗?”


他游了上去,他看到一个黑点,黑点逐渐放大,金色的头发,酒红色的衣服,帽子已经不知道去哪里了,面具倒是还扣在脸上。

何塞伸手接住凯文,把他揽在怀里,伸手去碰他的面具,用拇指蹭了蹭对方的眼皮。

“#咔##凯■文#■■凯文■#…”他张开嘴,想和怀里的人说话。

“#海*里■■#■凯文不#■##能说#话…”他回答自己,抱着凯文向上游去。

他试过自己能游的范围,还挺远,但是有限制,他出不来那片区域,也移动不了自己的尸体,好在那片范围里有一个小小的岛屿。

他拖着凯文游上了岸,把他放在了岸上,想了想,又把他抱在怀里。他低着头看着凯文,他的眼睛已经不是漂亮的翠绿色了,两只眼睛漆黑,没有眼白,黏糊糊的红色液体顺着额头流下,擦不干净,也擦不完,假肢不知道去哪了,剩下的一只手小臂也有骨头插穿皮肉暴露在外面,头发上缠着海草,还有一直黏糊糊的海星吸在他头上吃那些红色的粘稠液体。

“…凯…■…■……文##,■■*凯■###文,##凯#文■”他张嘴,沙哑的,低沉的呼唤着怀中的爱人。


冰冷的海水似乎已经开始挤压他的肺,疼痛,困倦,疲惫,凯文瞳孔涣散,接受着死亡的到来。

冰冷的东西抱着他,沙哑低沉的声音让他脑子一片混沌,想找个墙撞一下。

他感觉身上一暖,他被带出了水面。

谁?谁带走了我?

他终究睁开了眼睛,废了好大劲重新聚焦,眼前的人重影。

“何塞?你活着…不…你看起来死了啊…”凯文的眼睛还是无法焦虑,但他模糊的看到了何塞头顶露出的头骨,红色的,粘稠的液体顺着他的下巴低落到自己的脸上,他本来记得那只眼睛是漂亮的,绿宝石一样翠绿的颜色,他看到眼眶的位置是黑色的,漆黑的,仿佛海水一样。

“你来接我了?”凯文感觉浑身的肌肉酸痛,骨头近乎散架,不敢动,也不能动,但他还是笑了,废了很大的力气伸手去碰何塞的脸,冰冷的,潮湿的,像海鲜。

“看来我也死了啊…”他又闭上了眼睛。

他能*■不能■■■陪我一###起#死?

我好*#孤独…我好■■想他…

他不■能死*他##要活***着

我好爱他

他能…不“”能■■陪*我一■起死?

他不能死

去*■####死■■

“你没##死去死#■■■没死#■留下##■陪我死#你活#死…■■活着#”

声音太过沙哑,语言太过冲突,爱意太过膨胀。

他着急的想告诉还活着的爱人,活下去,活下去,把我的那份也活下去,替我去看我没看过的,替我去吃我没吃过的,我爱你,我爱你,活下去,活下去。

“我知道,我知道你在说什么。”凯文笑出了声,带着鼻音,他的眼睛有些红。

“你想我陪着你吗?”凯文又睁开眼睛,眼圈泛红,眼泪没入面具,何塞着急的去擦他的眼泪,擦不干,像自己脸上的血一样。

你留下陪我好不好?

海里好冷

你也来陪我好不好?

“…一定■■留下■■留##下陪我■■#■■■…爱您■#留下■###去死■爱#…去…爱…死…活##下来#”

他好想让他留下来啊,好想让他留下来啊。

不行,不行,不行。

凯文依然看着他,那双眼睛是明亮的,他笑着。

“你想要我留下陪你,对不对?”凯文轻轻的笑着,好像在哄一个得不到糖果的孩子。

何塞说不出话。

活下去

去死

活下去

留下陪我

活下去

死掉来陪我

活下去

死死死死死

我爱你




他拉起凯文的手,轻轻贴在自己还算完整的脸上的一块皮肤,轻轻的呢喃着

“活下去,我爱你。”

凯文睁大了眼睛,他好像听到了何塞在说什么,又好像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活下去,我爱你。”

猩红的液体从漆黑的眼睛里流出,染红了凯文的手。



“听说那疯子带了一个假肢回来。”

“真的假的?我听传言说他死了啊?”

“没死,活的好好的回来了,真他妈想不明白,这种人为什么能活下来。”

“海神眷顾着所有人…”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