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看你🐴呢

副嬷不许看我副嬷滚凯公也不许看我凯公也滚

预言家,是我

★是第二季!!!!!『震声』

★『等我重新回顾一下视频』这一次cp向并不明显所以不打了,不过比起写文我这个更像是解析,自己的想法,别多想

“游戏结束,平民胜。”声音的落下,大家却没有什么兴奋的反省,鸭子在微微的颤抖又很快的平息了自己的心情。

夜晚

“哗啦啦”一个绿色的人影猛的扎进池塘里,白天暖洋洋的水变得冰冷刺骨,他在池塘地下摸索着。突然,他碰到了一个没有温度的硬邦邦的东西……是指挥官随身携带的军刀。豌豆下士把它捡起来,心里的绝望扩大。果然,前面就是向日葵的尸体,还有一张蓝色的卡牌,预言家。他抱起向日葵的身体,收起卡牌,又游回岸边,把向日葵推上岸后自己也爬了上去。

整齐的军装被打湿贴在身上,很难受,但豌豆下士并没有在意,整座花园就是一场游戏,向日葵一定是有某种能力。“预知未来。”他念出了声音。

鸭子僵尸在夜晚刀掉了向日葵,花园中的狼人刀了预言家,但豌豆射手也是预言家,他预言了食人花被砸伤,预言了有人拿走了卡牌,但是被拿走的卡牌是预言家,所以一整局的预言家身份是两个人共用的,但是向日葵是用重生的能力来预言,豌豆下士是靠大脑直觉分析来预言,他又是女巫,后期花生可能会给他一个能杀人和救人的能力,目前他手中掌控的是死去的向日葵的预言家,半个吧,女巫的牌被收走了,鸭子就是狼人了但是后面的花盆应该是是游戏里的狼人,这可能也是一个铺垫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