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看你🐴呢

副嬷不许看我副嬷滚凯公也不许看我凯公也滚

强烈要求给个盾

★真的写不出来了,不知为何

★葵豌

——————哈——————

和僵尸们战斗的时候,难免会被尸水溅到,味道非常不好,并且还有腐蚀的效果,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玩意混了口水就会散发出恶臭,反倒没有腐蚀效果了,豌豆下士表示真的很恶心,也很奇怪。

有时候离得近的僵尸挂了,尸水会溅一脸一身,没闭嘴甚至会溅嘴里,向日葵有一次正站在豌豆下士前面大声逼逼赖赖,结果豌豆下士一枪爆了僵尸的头,向日葵嘴里也被溅了那黏糊糊又恶心的东西,导致他恶心的当场吐了起来,豌豆下士被挡在后面却也中招了,眼睛里被溅到了,瞬间眼前一片枯绿夹杂着一些暗红,黏糊糊的感觉比疼痛还难受,豌豆下士恨不得当场把自己的眼珠子挖出来,不过他忍住了,按倒向日葵一枪打爆了最后一个僵尸的头,好在没溅到身上了。

战后向日葵差点吐到虚脱,他嫌弃这玩意恶心,但也习惯了,但是这又黏又腥的东西噗呲一声溅到嘴里谁都会恶心吧。豌豆下士被带去清理了眼睛,虽然尸水有腐蚀效果,不过并不强,眼睛肯定是没事的,不过以后不能见强光就是了。

“豌豆下士,你说为什么我们没有能挡尸水的东西啊?”向日葵趴在沙发上有气无力的问。“不知道阿,我tm也很烦这东西阿。”豌豆下士趴在另一个沙发上,两人并不打算吃饭,向日葵是一点都不想吃东西了,他嘴里现在有一股腥臭味,恶心至极,不过金盏花说过了今晚肯定就没了,还好还好。“你要不来颗糖?我都能闻到那个臭味,熏死我了。”豌豆下士保持趴着的姿势伸手拉开了茶几下面的抽屉。“吃糖顶用吗?我tm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不知道,万一呢,实在不行你多吃点。”豌豆下士丢了一整盒糖过去,向日葵顺势剥开一颗塞到嘴里。先是没有感觉就像一个冰冰的东西被他嘴里的腥臭包裹起来,过了一小会儿他感觉到了一点点甜味驱散了腥臭。“好像管点用。”“我闻着还是好臭,我眼睛好难受,睁不开,好恶心。”豌豆下士自暴自弃的把脸埋进了抱枕里,头发下午被花盆剪短了,毕竟头发也被那恶心的东西溅到了,他选择不要头发。

过了一会儿,向日葵嘴里的恶臭被薄荷糖清清凉凉的感觉驱散了,不过糖吃完后也就一小会儿,臭味就又上来了,豌豆下士直接被熏的跑到客房去了。

好嘛,向日葵最后吃了一晚上的薄荷糖,第二天早上豌豆下士跑去他房间看他的时候他嘴里还有一块薄荷糖,他房间里全是薄荷味

后来两个人带着枪逼迫金盏花打造了一批盾,并且这俩人还带了眼镜和口罩,可见心理阴影面积多大

评论(4)

热度(24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