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看你🐴呢

副嬷不许看我副嬷滚凯公也不许看我凯公也滚

奇奇怪怪的花吐

★还是葵豌,妹有确定关系的那种

★完全写不出来『』

★有个回礼设置,还挺好玩的

★这个其实在草稿箱里待了好久了『』

—————ヾ(´∀`。ヾ)—————

最近,花园里有植物得了花吐症,虽然很离谱,植物吐植物,但是就是吐了你能拿我怎样

双头指挥官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当他看到一朵漂亮的小白花从嘴里飘出他就觉得事情不简单。

阿,当然,事情的主角不是他,下一个

向日葵早上起来的时候感觉嗓子痒痒的,正准备洗漱的时候突然迎来了一阵猛烈的咳嗽,他觉得自己肺里所有的空气都被榨出去了。

伴随着剧烈的咳嗽,几片鲜艳的枯萎玫瑰花飘了出来

向日葵这种傻β自然不知道怎么回事,然后他就跑去问了金盏花

“你tm也会得这种病啊,我还以为你这种人没有喜欢的人呢。”金盏花晃了晃保温杯,喝了一口养生“我可去你🐴的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向日葵拍了拍桌子试图表达自己的不满。“你叫一句欧尼酱我就告诉你。”“你tm再说一遍?”“花吐症,暗恋一个人就会得这种病,和对方接吻就可以根治,前提是两情相悦,不过如果一直没两情相悦且接吻的话,你就死定了。”“行吧……等等,我tm暗恋谁啊草?”“你tm……”

暗恋谁都不知道,也只有向日葵这种傻β干得出来了。

不过要说暗恋的话……

墨绿色长发梳成一个高马尾,里面混着的银丝有些扎眼,人很好看,但总是骂骂咧咧,无条件相信自己。

“豌豆下士!”向日葵破门而入。“我曹你***********”豌豆下士被吓得直接一杯子甩了过去。“哇你谋杀阿!”向日葵往旁边撤了一步,杯子丧失了生命。“找我什么事?”豌豆下士缓了缓神问道。“没事还不允许我找你啊?”向日葵拉上门转身坐在了客厅的椅子上

“说不说?”“好,开门见山了,你喜不喜欢我?”向日葵难得一脸严肃的说话,但是这个话是不是有问题啊!“我喜欢你🐴。”豌豆下士微笑着吐出了问候的话语。“好,豌豆下士,你有任务了!”向日葵一拍桌子起身。“你有病是吗?什么任务?”豌豆下士放下了手中的新茶杯。“你的任务就是喜欢我!”……“你tm再说一次?”向日葵是被豌豆下士按在地上摩擦的。

“这样啊。”豌豆下士听向日葵讲完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后点了点头。“那你先亲一下试试?指挥官死了可不行。”豌豆下士明显没听到两情相悦四个字。“试试就逝世。”向日葵收拾了一下刚吐出来的花瓣。

两人贴的很近,唇瓣贴在一起,几秒后分开,豌豆下士已经成了红烧豌豆了。

“怎么样?”豌豆下士回了回神问。“不知道,去金盏花那里问问?”其实向日葵已经觉得自己的喉咙里没有那种异样感了,但是他还是挺害怕。

“有事没事你tm自己不知道吗?说了……卧槽真好了。”金盏花本来骂骂咧咧给向日葵检查,然后就痴呆了。“妹想到阿,你还真喜欢豌豆下士是吗?可怜了豌豆下士了,竟然喜欢你。”金盏花一副可怜啊的样子假装抹了抹眼泪。

“谁tm喜欢他啊!”

评论(6)

热度(2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