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看你🐴呢

我是副凯姐别杀我

我也不知道名字是什么

★这个合集不一定会每一篇都连着,凑合着看吧

★葵年龄缩水,但是某些东西记得,某些就不记得

★葵豌

————啦啦啦~♬ ————

不得不说,向日葵最近很奇怪

他总是问别人今天是几月几日,甚至问早就出国旅游的冰西瓜去哪了,豌豆下士很不理解,这个β甚至问自己是谁,这么多年的兄弟情就没了?没了?没了?!?!豌豆下士非常想弄死他,但是先治他的病为好。

金盏花那边问了,没什么用,向日葵各项指标都没问题,没办法,只好把他带回家让他老实待着。“顺带一提,我测了他的骨龄,小了好几岁,但是看他的智商应该不止几岁。”金盏花抱着测试单对豌豆下士说。

豌豆下士非常庆幸僵尸已经不和他们打了,不然这局面他直接表演一个把头放僵尸嘴里。好在的是,向日葵并没有叛逆到谁的话都不听,好歹他哥哥的话还是听的。“虽然向日葵年龄不大但是不至于现在才叛逆期吧。”豌豆下士带一天孩子趴在床上半死不活的问自己哥哥。“谁知道呢。”双发射手在本子上写下这句话就趴到了旁边的床上,是的,他也带了一天孩子忙了一天。

“我不!我拒绝!我不要!”向日葵被豌豆下士追着打理头发,场面一度狼哭鬼嚎,倒不是豌豆下士手重了,是这个β崽子一直乱动,豌豆下士不按着他根本不行。“向日葵!听话!”双头向日葵被外面吵的打开窗户对着外面喊了一句,他只想安安静静的睡觉。听到哥哥喊了,生气了,向日葵终于停下,被豌豆下士扯回了家好好打理了一遍。穿好最早的军装,大小正好,除了有点旧以外没别的毛病,豌豆下士又给他打理了有些长的头发,把后面扎起来,又给他修剪了扎眼睛的刘海,整个人算是精神了。

“为什么非要今天拍照啊?”向日葵揉了揉眼睛,整个人挂在豌豆下士身上。“今天是和僵尸大战的胜利纪念日,我也不想过,不过这是荣耀。”豌豆下士把向日葵扯下来,准备去后勤看看。

不知道为什么,向日葵看着众人突然有一种欣慰感,他又看向豌豆下士和金盏花聊天的背影时,突然产生了一点幻觉——一个暗绿色的身影挡在他面前,疯狂的开枪打击前方的僵尸,子弹用完了就用枪托,不止他一个人,所有人都在拼命,绿色的草皮上全是绿色的液体和猩红的液体。幻觉很快消失,他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豌豆……下士。”向日葵叫出了声。“怎么了?”豌豆下士扭头,发丝有些凌乱,高高梳起的暗绿色马尾混着几根扎眼的白丝。向日葵走过去,抓住了豌豆下士的衣袖“跟我来。”

豌豆下士被莫名其妙扯走,来到了泳池旁边。

“你说那边会不会突然冒出来个冰车?”向日葵坐在泳池旁边突然冒出来了一句话。“怎么会啊,咱们都赢了,说几遍了都。”豌豆下士乐得清闲,也坐了下来。

“你说我是不是之前有过一个想法啊?”向日葵把手伸到水里,划动了几下。“什么想法?”“干掉僵尸,然后在这个地方表白。”“和谁?”“你。”

伴随着相机的“咔嚓”一声,照片从相机中滑落,里面空无一人,又好像有很多人在里面勾肩搭背的聊天说话。“拍好啦!我挂到墙上啦!”金盏花对着空无一人的地方喊了一句,回头,是僵尸们胜利的舞蹈狂欢。他把照片挂在了墙上,走向了泳池。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